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1月16日足球重点赛事

中国竞彩网 ·2021-01-16
       周六013 德甲
       沃尔夫斯堡VS莱比锡红牛        
       比赛时间:2021-01-16 22:30    

  赛事提点:主场豪取六连胜期间共打进十六球,沃尔夫斯堡虽往绩劣势但近期主场状态佳;上轮输球后球队不败走势告破亟需胜利重回正轨,本场莱比锡红牛出征志在必得。

  周六025 英超

  富勒姆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21-01-17 01:30

  赛事提点:各项赛事六连平状态十分“稳健”,富勒姆往绩九次面对对手占不到一点便宜;联赛三轮不胜排名已要跌出前十,切尔西仍未找回状态客场已是三连败。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