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4月16日足球重点赛事

中国竞彩网 ·2021-04-16

  周五007英格兰超级联赛

  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时间:2021-04-17 03:00

  赛事提点:埃弗顿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状态低迷,5战只进2球,进攻端遇到较大的问题;热刺近5战只有1胜,同样状态平平。球队近2战丢掉5球,后防出现了不小的漏洞。

  周五008法国甲级联赛 

  里尔VS蒙彼利埃

  比赛时间:2021-04-17 03:00

  赛事提点:里尔两连胜继续稳居法甲榜首,面对蒙彼利埃,里尔实力和交锋往绩均占优;蒙彼利埃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不败,球队近期进攻表现不俗,不惧挑战领头羊。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