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7月20日足球重点赛事

中国竞彩网 ·2021-07-20

  周二003 解放者杯 

  米内罗竞技VS博卡青年

  比赛时间:2021-07-21 06:15

  赛事提点:近六场拿下五胜势头正盛上次交战客场不吃亏,米内罗竞技回到主场目标拿下对手;球队陷入平局怪圈近六战五平状态不佳,博卡青年此番出征面对对手状态处于下风。

  周二006 解放者杯 

  竞技俱乐部VS圣保罗

  比赛时间:2021-07-21 08:30

  赛事提点:各项赛事已经四场不胜但近来与对手交锋一平一胜,竞技主场再迎敌不可大意;最近状态并不理想近九场比赛仅有两胜,但圣保罗近来客场已三场不败。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