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7月22日足球重点赛事

中国竞彩网 ·2021-07-22

  周四009 美职足

  奥兰多城VS费城联合

  比赛时间:2021-07-23 07:30

  赛事提点:三连胜后近期状态下滑已三轮不胜,奥兰多城最近的失分主要因为防守出现问题;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但客场陷入平局怪圈,费城联合近四个客场三平一负。

  周四011 美职足

  奥斯汀FCVS西雅图海湾人

  比赛时间:2021-07-23 09:30

  赛事提点:几近垫底球队近十轮比赛仅有一胜,奥斯汀FC面对领头羊想要反弹有难度;十三场不败上轮被终结球队心有不甘,西雅图海湾人需要一场胜利重回正轨。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