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7月27日足球重点赛事

中国竞彩网 ·2021-07-27

  周二003 日职 

  大阪钢巴VS大分三神

  比赛时间:2021-07-27 18:00

  赛事提点:亚冠找回的状态在联赛被熄灭球队近期两连败,保级大战大阪钢巴不容有失;积分榜落后对手一分形势更差但近期连胜,大分三神面对保级对手将力争三连胜。

  周二006 奥运女足 

  荷兰女足VS中国女足

  比赛时间:2021-07-27 19:30

  赛事提点:并列小组第一球队出线形势一片明朗,荷兰女足打平基本即可确保晋级淘汰赛;一负一平球队战绩并不理想最后一轮将背水一战,中国女足需要放下包袱力拼对手。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