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7月30日足球重点赛事

中国竞彩网 ·2021-07-30

  周五003 奥运女足 

  日本女足VS瑞典女足

  比赛时间:2021-07-30 18:00

  赛事提点:球队进攻表现相对一般但防守是强项,日本身体素质处于下风需要发挥团队力量;小组赛兵不血刃三战全胜展现王者之气,瑞典顺风顺水渴望继续强势发挥。

  周五004 奥运女足 

  荷兰女足VS美国女足

  比赛时间:2021-07-30 19:00 

  赛事提点:虽然近三次交手全部失利但球队实力大幅进步,荷兰全力出击意欲复仇敌手;小组赛晋级磕磕绊绊但实力犹存,美国进攻稍逊此役需要在防守上下功夫。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