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7月31日足球重点赛事

吉林省体彩 ·2021-07-31

  周六002 奥运男足

  日本国奥VS新西兰国奥    

  比赛时间:2021-07-31 17:00

  赛事提点:日本国奥队本届奥运会以夺金牌为目标,球队小组赛3连胜进7球状态极佳;新西兰首场胜韩国,但随后两场不胜。面对实力不俗的东道主,球队难度不小。

  周六017 德国乙级联赛

  杜塞尔多夫VS云达不来梅                                    

  比赛时间:2021-08-01 02:30  

  赛事提点:杜塞尔多夫上赛季排名德乙第5,本赛季首战2比0力克桑德豪森,开局状态不俗;不来梅上赛季排名德甲倒数第2,新赛季首场1比1平汉诺威,此役力争赛季首胜。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