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11月23日足球重点赛事

来源: 中国竞彩网 2021-11-23

  周二002 欧冠 

  比利亚雷亚尔VS曼彻斯特联

  比赛时间:2021-11-24 01:45

  赛事提点:实力虽然略处下风但近来状态好过对手,榜首之争比利亚雷亚尔主场仍有机会;换帅后迎来第一次考验众将期待全新气象,曼彻斯特联面对竞争对手不容有失。

  周二005 欧冠 

  巴塞罗那VS本菲卡

  比赛时间:2021-11-24 04:00

  赛事提点:晋级形势并非十拿九稳球队还需要争取积分,巴塞罗那主场作战不可丢分;近来往绩交锋并不落入下风还曾大胜对手,本菲卡出征客场不会轻易投降。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