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11月24日足球重点赛事

来源: 中国竞彩网 2021-11-24

  周三001 欧冠 

  国际米兰VS顿涅茨克矿工

  比赛时间:2021-11-25 01:45

  赛事提点:国际米兰各项赛事近5场取得4胜1平佳绩,上轮联赛击败领头羊士气大振;顿涅茨克本赛季在欧冠赛场表现十分不理想,仅积1分排名垫底,此役做客难度大。

  周三005 欧冠 

  曼彻斯特城VS巴黎圣日尔曼

  比赛时间:2021-11-25 04:00

  赛事提点:曼城近期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3战打进9球近况神勇。坐镇主场不惧强敌;巴黎状态出色,近两战全胜进6球,梅西上轮法甲也取得进球。两强上演硬碰硬。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