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11月25日足球重点赛事

来源: 吉林省体彩中心 2021-11-25

  周四001 欧罗巴

  莫斯科火车头VS拉齐奥   

  比赛时间:2021-11-26 01:45

  赛事提点:实力处于下风近来状态更是不敢恭维,莫斯科火车头主场迎强敌困难不小;近来比赛风格大开大合经常出现大比分,拉齐奥想要全取三分做好防守是关键。

  周四005 欧罗巴

  摩纳哥VS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21-11-26 04:00

  赛事提点:近来陷入连平局面球队攻击线有所哑火,摩纳哥主场作战誓要保住小组头名位置;本赛季各项赛事表现稳健不败之势维持许久,皇家社会近两次面对对手均拿下分数。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