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11月28日足球重点赛事

来源: 中国竞彩网 2021-11-28

周日017  英超  


切尔西 VS 曼彻斯特联


比赛时间:2021-11-29  00:30


赛事提点:切尔西本赛季状态神勇、成绩出色、攻防俱佳,技战术越发成熟。不惧任何对手;曼联在联赛中状态持续走低,但球队更换主帅后,在周中的欧冠中赢球反弹。


周日021  西甲  


皇家马德里 VS 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21-11-29  04:00


赛事提点:皇马近期状态持续走高,进攻端的发挥尤其不俗。此役誓抢3分继续巩固榜首位;塞维利亚13轮联赛只输1场,球队后防稳健,积分高居第3。但已3年多未胜皇马。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