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重点赛事】11月29日足球重点赛事

来源: 中国竞彩网 2021-11-29

  周一001 俄超 

  乌法VS莫斯科斯巴达

  比赛时间:2021-11-29 22:00

  赛事提点:乌法排名中游偏下实力平平,为保级而战。不过近期连续5轮不败,稳定性提升;莫斯巴达连续5轮联赛不胜,在俄超中陷入低迷。但欧联杯击败意甲劲旅提振士气。

  周一002 瑞超 

  埃尔夫斯堡VSAIK索尔纳

  比赛时间:2021-11-30 02:00

  赛事提点:埃夫斯堡上轮赢球止住不胜颓势。球队近期主场表现稳健,有信心取得理想结果;索尔纳主场强势但做客战绩糟糕,近5个客场4负只进2球。此番客战强敌面临挑战。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