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彩

【竞彩】戈亚尼亚竞技遭遇双重打击

来源: 吉林省体彩 2022-09-19

  竞彩足球强档

  戈亚尼亚竞技遭遇双重打击

  周一001
  日乙 熊本深红VS岩手盛冈仙鹤
  2022-09-19 12:05
  场地:熊本陆上竞技场

  主队熊本深红方面:

  熊本深红目前15胜13平8负积58分。球队上轮主场对阵町田泽维亚,最终经过一场苦战,双方战成0:0平局。作为“升班马”,熊本深红本赛季的表现与成绩极为亮眼,球队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中场球员的出色发挥,包括伊东俊、杉山直宏等5人在内的中场一共取得21粒进球以及20次助攻。近7个主场,熊本深红保持不败且赢下其中5场,主场战力相当强悍。

  客队岩手盛冈仙鹤方面:

  岩手盛冈仙鹤目前9胜6平21负积33分排名倒数。球队上轮主场1:2不敌千叶市原,未能取得连胜。岩手盛冈仙鹤本赛季走势不佳,近12场联赛仅有2场胜绩,整体状态极其低迷。如此糟糕的成绩也使得球队跌入到降级区之中,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如今36轮战罢,岩手盛冈仙鹤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而后防线却屡屡丢球,是目前联盟失球数最多的队伍。此役面对熊本深红,岩手盛冈仙鹤攻防两端的表现均逊于对手。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熊本深红3胜3平0负。

  周一002
  巴甲 戈亚尼亚竞技VS巴西国际
  2022-09-20 07:00
  场地:塞拉多拉达体育场

  主队戈亚尼亚竞技方面:

  戈亚尼亚竞技目前5胜7平14负积22分位列巴甲积分榜第19位。上轮巴甲,戈亚尼亚竞技客场0:2完败科里蒂巴,遭遇联赛3连败。而在此前的南俱杯半决赛中,球队在首回合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拖入点球大战,最终遗憾落败,全队士气遭受打击。戈亚尼亚竞技联赛战绩也很糟糕,至今仅取得5场胜利。目前球队深陷降级区,前景极不乐观。本轮对战势头正佳的巴西国际,尚未走出连败阴影的戈亚尼亚竞技,面临较大的困难。

  客队巴西国际方面:

  巴西国际目前12胜10平4负积46分。球队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库亚巴,凭借前锋阿莱芒攻入的全场唯一进球,最终1:0战胜对手。巴西国际近5场联赛取得4胜1平的佳绩,整体走势相当出色。目前阵中已经有多达十余名球员收获进球,球队进攻火力点极其分散,呈现多点开花之势。不过巴西国际客场胜率一般,本赛季13个联赛客场只有4胜,本轮做客仍不能掉以轻心。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戈亚尼亚竞技1胜3平2负。

  9月19日受关注赛程

  周一001 日乙 熊本深红VS岩手盛冈仙鹤 2022-09-20 18:00  

  周一002 巴甲 戈亚尼亚竞技VS巴西国际 2022-09-20 07:00

  来源:竞彩网

  审核:李轩


记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