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

花车巡游为新经济直播月添彩

长春日报 ·2020-09-11

ff250bcd-2cfa-4a7f-888b-eb5ca314c715.jpg.1.jpg

  10日晚,7辆花车在自由大路上巡游。 张扬 摄

  本报讯 (记者孙丹)10日晚,“2020长春·阿里 新经济直播月”花车巡游活动正式启动。连续3天,7辆绚丽的主题花车将巡游在长春的主要街路上,为新经济直播月助力添彩。

  在3天时间里,以长春文化旅游、特产美食、汽车工业等为主题的7辆花车,会沿着人民大街、自由大路、南湖大路、新民大街等重点路线巡游,途经长春站、南湖大桥音乐喷泉、伊通河音乐喷泉等长春经典打卡地,并在文化广场和长春体育中心进行日间静态展示。作为“2020长春·阿里 新经济直播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整个花车巡游活动将通过互联网向全球同步直播,让更多人了解长春的城市魅力。

  直播月活动自8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和网民的关注。截至9月9日,本次直播月活动在新浪微博的话题阅读量超过3000万,众多大V参与互动。

作者:孙丹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