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助推民族品牌汽车“走出去”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供稿 ·2020-12-31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聚焦主责主业,坚定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着力发挥稳外贸、稳外资作用,不断加大对吉林省外贸进出口产业融资支持力度,该行自2014年末成立以来,截至2020年12月末,累计发放外贸产业类贷款181.07亿元,其中为一汽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投放贷款26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出口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及进口整车零部件业务,全面扩大其进出口额。

  据了解,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全年进出口额在吉林省内资企业排名第一。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主动加强与一汽集团及所属企业的沟通合作,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有效满足企业外贸信贷需求。目前,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已将一汽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纳为重点客户,为后续深入开展以其为核心企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奠定基础。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将继续践行政策性金融职能,多角度全方位支持吉林省汽车产业发展,助推民族品牌汽车“走出去”,从而全面提升吉林省经济活力,助力经济腾飞。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