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

  5月19日,和龙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庆文一行到和龙边合区就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和龙市委常委、边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成哲,和龙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凤群陪同调研。

1.jpg

  实地走访项目施工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边合区医院、企业孵化器二期、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孵化器一期、昪和峪产业园等项目施工现场,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布局、投资及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市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随后,调研组一行与项目施工单位和企业召开座谈会。


2.jpg

  座谈会议现场

3.jpg

  市委常委、边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成哲作情况介绍

  会上,金成哲从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三个方面介绍了年初以来边合区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企业纷纷提出建设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会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一一解答。


4.png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庆文作总结讲话和安排部署

  李庆文对调研成果进行总结和再部署,并对边合区获批以来取得的斐然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为和龙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庆文强调,边合区要进一步创新思维,用脚踏实地的作风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环保等各项工作。各行业部门负责人要以受托人的责任和意识履职尽责,要树立为边合区解决问题其实就是为人民解决问题的导向,要以现代企业制度来管理和思考问题,多站在边合区和企业的角度上换位思考,主动发现并解决问题。要建立边合区建设发展工作例会制度,每月组织政府相关部门和园区企业开展座谈,高效解决边合区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助力边合区更好更快发展。

  和龙市发改局、政府办、财政局、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和龙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供稿


作者:编辑:丛一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