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
第18届长春车展闭幕交易额达66.9亿元
    长春车展展出新能源汽车。(资料图) 刘栋 摄

  中新网长春7月18日电 (记者 郭佳)第18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18日闭幕。据组委会介绍,本届长春车展累计销售车辆33482台,实现交易额66.9亿元。

  诞生于1999年的长春车展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专业车展。本届长春车展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主会场共展出汽车品牌153个,展示车辆达1403台,吸引37.5万人次参观。

  本届长春车展更加关注汽车行业的新科技、新热点。众多中外知名汽车品牌带来了L2级以上的车型展示无人驾驶等先进技术。车展期间,还举办了30余场新车发布会。

  总部设在长春的中国一汽集团是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目前已建立了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等五大生产基地,销量规模位列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本届长春车展,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红旗销量达到1400台,同比增长16%。

  本届长春车展还注重营造浓厚的汽车文化氛围,期间举办了4场花车巡游活动,10台花车、10台经典老爷车以及红旗经典车共同组成的花车队伍,引来车迷“追忆往昔”。(完)

作者:编辑:王雪松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