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

  12月28日,2021年查干湖鱼冬捕开幕仪式在查干湖上举行,千里冰封的查干湖再次上演“冰湖腾鱼”的胜景。

  大名鼎鼎的查干湖鱼,哪里的消费者最青睐?

  中国吉林网从京东提供的大数据中找到了答案,数据显示,随着查干湖冬捕文化及查干湖鱼知名度的攀升,近年来查干湖鱼在京津冀地区销售占比超过50%,在东北地区销售占比超过15%。


记者:栾喜良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