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

1.jpg

  3月28日,悬挂着“聚吉力量 情参义重,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和吉林人民在一起”条幅的卡车穿行在长春和吉林市各大医院之间,把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人参蜜片送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向他们表达北京吉林企业商会的崇高敬意。

  在吉林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护人员犹如勇敢的战士,冲在治病救人的最前线,冒着极大的风险,与新冠病毒殊死搏斗,他们勇敢逆行、绝不退缩的精神让我们深深感动。

  为了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等会议精神,在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的指导下,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会长单位中基集团、武汉艾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吉广控股有限公司通过长春市红十字会和吉林市慈善总会,向长春市和吉林市部分医院和方舱医院等一线人员共捐赠5200盒泽梁人参蜜片,价值2381600元。

2.jpg

  商会支援吉林抗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捐赠人参蜜片的具体事宜,协调生产企业,确保人参蜜片品质优良;对接物流运输,确保安全、及时送达;沟通接收医院,确保抗疫物资及时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据了解,泽梁人参蜜片具有补元气、治虚损等功效,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可以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有力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守护他们的健康。

  吉林省作为人参主产地,拥有丰富的人参资源和产业优势,疫情不断蔓延,吉林省特色人参产业发展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了助力家乡抗击疫情,支持家乡人参产业发展,葛坚会长亲自部署,采购吉林本地企业的人参产品捐赠给医护人员,在为家乡防疫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帮扶了家乡人参企业发展。

  上午8时,商会常务副会长、商会支援吉林抗疫前线总指挥李亘古,带领物资车队来到吉林省人民医院,将1100盒泽梁人参蜜片交到医院工作人员手中。

6.jpg

  上午10时,车队来到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将1000盒泽梁人参蜜片捐赠给院方,医院党委书记吕国悦、院长刘彬亲自接收商会物资,李亘古代表商会会长葛坚、书记王立刚向战斗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与感谢。

  中午12时,李亘古又来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将1100盒泽梁人参蜜片捐赠给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带去北京吉商的诚挚问候。

9.jpg

  来不及吃饭休息,李亘古又协调好专用车辆,将1600盒泽梁人参蜜片装载至车辆上,以最快速度发往吉林市抗疫一线。同时还向其他相关单位进行了捐赠。

  这些泽梁人参蜜片将转送到相关医院、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手中,希望人参蜜片能够提高他们的免疫力,增强他们抵御病毒的能力,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

  作为商会支援吉林抗疫工作领导小组前线指挥部总指挥,李亘古不辞辛劳,冒着风险,奔波在长春各大医院之间,协调运输物资,亲自动手搬运物资,只为将抗疫物资及时送达抗疫前线,他助力家乡抗疫的举动,也值得敬佩。

  据不完全统计,商会支援吉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捐款捐物总金额超过1000万元。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心怀家乡福祉,不断用实际行动彰显着自身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众志成城,吉林加油!疫情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希望吉林早日走出疫情阴霾,拥抱春日的明媚阳光。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