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

  为切实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提高防诈意识,警惕电信网络诈骗,6月1日,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在解放大路地铁站出入口及牡丹园开展了现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以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内容为重点进行了宣传,通过分发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展台等方式面向社会公众进行宣传,鼓励大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引导社会公众提高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政策性银行的引领作用,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识骗能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该行将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及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增强社会公众识诈防诈“免疫力”。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供稿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