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

全省普通公路建设项目全面提速

截至5月末普通国省干线完成投资2.9亿元

来源: 吉林日报 2022-06-14

  本报讯(记者邹鹏亮)目前,全省普通公路建设项目已进入施工“黄金期”,各级交通管理部门、参建单位正全力以赴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工作补回来、进度追回来,确保今年普通公路建设项目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截至5月末,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共完成投资2.9亿元。

  记者在蛟河市威虎岭至白石山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路段是国道302珲阿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段工程因疫情原因延迟开工近两个月时间。为追赶既定工期,确保按时完工,蛟河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现场会安排部署征拆工作,协调供电、移动、联通等部门自行拆移项目用地范围的设备设施,为项目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蛟河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详尽的复工复产方案和工程进度推进计划,协调参建单位增加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多个作业面同时施工。按照目前的施工速度,8月中旬将完成全部路面基层铺筑,9月底前能够完成全部路面面层铺筑。

  洮南市境内洮南西出口至军马场项目是省道扎突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路段改扩建工程全面提速,截至目前,已完成年度投资2000万元,完成路基工程44.98公里、新建涵洞11道。从目前进度来看,项目有望提前实现年内通车任务。

  能够提前完成全年建设任务的还有大安市境内舍力至海坨项目,它是省道舍乾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同样完成投资2000万元。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按照目前进度,本月末将完成路基工程,8月末完成路面铺筑工程,9月末完成交通附属工程并交工验收。”

记者:邹鹏亮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