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利主讲,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课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带着政治自觉反复学,学出忠诚信仰;坚持对照系列讲话结合学,学出深切感悟;坚持立足本职岗位研究学,学出本领成效;坚持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学,学出担当尽责。在学深悟透的同时,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金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更要在工作中主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对分行工作的全面领导,力求基层党建严肃严格严密;聚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求业务发展高质高效高水平;严格把守风险底线,力求风险化解有序有力有效。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全力推动分行2023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供稿



记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3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