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有调查发现,加拿大仍然是国际留学生心目中最安全及最稳定的国家之一,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

  据加拿大移民通讯报道,网站Navitas Insights于2020年5月进行了第一次相关调查。该次调查的结果显示,对国际留学生来说,加拿大是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并驾齐驱的排名领先国家之一。

  2020年9月,Navitas Insights再次开展了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加拿大在国际留学生心目中的总体地位自5月以来又有所提高,不过现在与之抗衡的是英国,而不是大洋洲国家。

  此外调查还表明,被认为“安全和稳定”的国家,并不一定被视为“开放和热情”,但加拿大是被认为兼具两种特质的排名领先国家之一。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