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日前,2020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华文教师网上研习班邀请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以中国诗词为主题,用讲故事的方式,让海外华文教师在体味诗词之美的同时,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英国林肯市中文学校方小华校长说:“我们的华文学校虽然只有几十个学生,但我们听到了这么好的老师讲的课,没有想到诗词能讲得这么美。”
  来自爱尔兰的金晓鹏表示,腾飞的中国和华文教育的发展,让海外华文教育工作者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此次培训让大家感受到作为一名海外华文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也认识到学习中国古诗词的意义。”
  来自巴西的张颖说:“诗词是中国文化瑰宝,中国诗词课不仅是语言教育,还能够让巴西人民更加了解和理解中国文化。”
  来自德国的刘冬云说:“通过此次诗歌讲座,学到了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希望能将所学知识用到将来的教学工作中,让学生更加有兴趣学习古诗,体会中国文化之美。”
  来自英国伦敦的华文教师王艺霖说:“通过此次线上培训,让我更加明确了作为中文教育者的目标与方向。”
  来自马来西亚的陈银心表示,研习课程内容丰富扎实,主讲老师才学兼备。“通过培训,我明白自己在教学路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将来能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方法,留住每个华裔子弟学习中文的心,引领他们热爱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作者:编辑:孟煜恒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