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庆华诞,品美食,打造快乐“食”光

长春工业大学第二届美食文化节成功举办

中国彩虹网 ·2021-06-11

庆华诞,品美食,打造快乐“食”光。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促进中外饮食文化交流,6月10日,长春工业大学第二届美食文化节于南湖校区举行。长春工业大学的教职员工、留学生、在读大学生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1.png

学校食堂提供和学生们亲手制作的多国美食整齐地摆放在展厅四周,诱人的馕、飘香的咖喱、枣夹核桃、风味炒饭,以及被精雕细琢成工艺品的菜品。可谓八珍玉食,令人垂涎欲滴。

      2.png

活动伊始,由长春工业大学领导班子及教职员工共同分切庆祝蛋糕,并向到场人员分发。到场人员有序领取蛋糕后,以自助的形式选取自己感兴趣的菜品品鉴。

3.png

来自摩洛哥、孟加拉国、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的留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美食是此次活动的亮点,活动开始不久特色美食便被选取一空。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欧兰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有如此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从活动开始前一天就着手准备,亲手制作了这些特色美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以后也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来自土库曼斯坦的留学生伊娃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借此次活动将自己国家的美食和文化分享给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准备了这些美食,很希望能够多多参加这样的校园活动。”

5.png

到场人员人人脸上洋溢着笑容,一边品尝着餐盘里的蛋糕以及色味俱佳的多国美食,一边欣赏着由教职员工及学生们带来的一场场精彩的文娱演出。

55.png

在主持人的总结和对下次活动的展望中,此次美食文化节完美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留学生及教职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开心非常圆满,并期待下次交流活动的举行。


作者:崔煜编辑:王雪松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