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全省高三年级5月5日复学复课

来源: 吉林日报 2022-04-29

  本报讯(记者李文瑶)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全省高三年级(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5月5日复学复课。省教育厅要求各地按照《吉林省2022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校错时错峰复学复课工作方案》,积极稳妥做好复学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

  全省各地要在确保高三年级能够安全有序及时复学复课的前提下,严格落实“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底线要求,综合研判、审慎确定中小学其他学段、其他年级复学复课时间。原则上按照高三年级、初三年级同步(或先高三年级、后初三年级)、高中其他年级、初中其他年级和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的顺序确定,经报请当地党委、政府批准后,有序组织实施,确保城区与农村同步。

  省教育厅要求,各中小学复学复课后,应采取从高年级到低年级的顺序组织错时入校、错时上课、错时放学。

记者:李文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