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开栏语:

  奋斗点亮青春,拼搏成就梦想。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国吉林网推出一组“奋斗者·正青春”的特别故事,吉林省部分高校的优秀青年学子,讲述自己“不负青春和时代”的体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赛道上,绘制出一幅吉林青年奋力奔跑的时代画卷。

  疫情突袭吉林,吉林大学的青年学子踊跃报名参加战疫志愿工作,吉林大学青马学员刘奔腾深情回顾了这段令自己难忘的过往,他说,每天步数过万,衣服被汗水浸透,辛苦劳累都是常态。吉林大学115名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校区的青马学员都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刘奔腾说:“严冬过境,春雷绽放,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铭记理想信念,继续坚守一线。”


  视频由吉林大学提供

  制作 马瑞

记者:殷维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