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

  本报6月8日讯(记者李文瑶)今天17时,随着考试结束指令发出,我省12万余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笔试科目考试。明天,部分考生还会参加英语口语测试。

  今年高考期间,全省教育、公安、卫健、工信、城管、保密、市场监管、电力、环保等部门派出3万余名工作人员,通力合作,为确保平安高考提供坚实保障,得到考生和家长的好评。

  据悉,考试结束后,阅卷工作随即启动。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预计在6月末公布成绩和最低录取分数线。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考生和家长,在成绩公布之前,务必关注官方网站的权威信息,不要轻信不明来源的招考信息,以防受骗上当。

记者:李文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