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弘扬中国文化、感知大美吉林

打造国际茶文化盛会,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外国友人看吉林系列活动报道

中国彩虹网 ·2020-09-15

  9月12日, 以“弘扬中国文化,感知大美吉林,我们在吉林相遇”为主题的中国彩虹网主办的外国友人看吉林活动在长春市召开的茶博会举办, 来自七个不同国家的外国友人前来参加活动, 感受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以及汉服的文化魅力,为此次茶博会增光添彩。

  长春市贸促会会长徐怀武,吉林省互联网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扬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长春市贸促会会长徐怀武做了发言, 他表示像今天茶博会这样的活动, 邀请到这么多的外国友人同聚一堂, 机会非常难得。一方面,目前新冠疫情并没有结束, 这正说明了我们的防疫工作做的非常都到位,另一方面,此次活动提供了文化活动和经贸活动交流的机会,让外籍友人感受到中外文化的魅力。希望这次活动成为外国友人和长春人民很好的一次交流契机,希望外国友人能感受到长春人民的热情以及更好地体验中国的茶文化。

  随后,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俄罗斯籍老师代表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外国友人发言,他对热情好客的长春邀请外国友人体会中国茶文化的多样性的活动表示感谢,大家因对茶文化的热爱而相聚于此,不仅可以品尝到自己喜欢的茶,而且与茶产业公司的代表会面无疑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让外国友人可以直接了解制作其产品的特性,最后他还表示感谢中国彩虹网举办的这一活动,丰富了外国人在中国的生活。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