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18日,“吉泰号”吉林省抗疫医务人员游阿勒泰包机首发仪式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举行。我省174名抗疫医务人员乘坐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吉泰号”援疆旅游包机直飞阿勒泰,未来7天他们将在阿勒泰地区免费畅游。
  为响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阿勒泰地委鼓励援疆省市游客游新疆的号召,助力当地旅游经济发展,在新疆恢复跨省旅游的第一时间,我省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立即启动“吉泰号”吉林援疆旅游专列(包机)项目,并多次召开工作会议专门部署相关事宜。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和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省援疆办、省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共同开展了此次“关爱白衣天使工程”活动,在原计划“吉泰号”吉林援疆旅游专列(包机)项目的基础上,加开两趟包机,组织我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免费游阿勒泰。
  “非常高兴这个时候能到新疆走一走、看一看。”提起这次去阿勒泰旅游,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胆胰外二科护士秦楠又激动又感动。她说:“感谢大家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爱,今后我们一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临床工作中。”张义全来自省卫生监督所,他说:“此次休整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持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建设健康吉林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再立新功。”(袁俊才 记者李娜)

作者:编辑:孟煜恒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