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特别影像记录】家门口的笑脸

中国吉林网 ·2020-10-21

  双辽市茂林镇大桂花村村民徐向权

  双辽市卧虎镇贺家村村民贺文财

  双辽市兴隆镇义勇村村民代怀玉

  双辽市红旗街义顺村村民夏会媛

  双辽市兴隆镇义勇村村民张彦君

  双辽市辽南街张家村村民包桂霞

  双辽市双山镇绿化村村民陈财

  双辽市东明镇东胜村村民高长宏

  双辽市东明镇王家村村民牛淑侠

  铁东区叶赫村村民杜建华

  10月17日,第七个国家扶贫日。

  2020年是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绝不让一个人掉队!”这是吉林人民实现全面小康的坚定目标。

  日前,中国吉林网记者走进四平市铁东区、铁西区、双辽市、梨树县等地脱贫户家中,见证了通过家庭养殖、土地流转、庭院经济等多种模式成功在家门口脱贫奔小康的家庭,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句句充满希望的话语,见证着脱贫攻坚给全省带来的巨变。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