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向世界展示!吉林元素闪亮进博会

中国吉林网 ·2020-11-09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精彩继续。

  而这其中,就包括闪亮的吉林元素,例如设在主场馆中央广场被围观的吉林综合形象展区,还有吉林省交易团进博会上采购忙。

  首先,咱们逛展区。

  中国吉林网这组内容就还原了现场一幕……

图片1.jpg

  走进吉林展区,醒目的LED,正在播放着吉林省引以自豪的汽车工业群,农林产业群的震撼视频,在展示中,让观众能够近距离感受到,吉林省各产业发展现状及对于未来发展的整体方向。

图片2.jpg

  展台正前方,格栅式LED与上方悬浮拼接屏幕展示着吉林汽车工业的强大气息,以汽车工业为主导的展示,冰雪生态及农林产业紧紧环绕,展示了一个焕新多彩的吉林。进入展台内部,卫星展区的设计,重点展示长光卫星的“吉林一号”。它的另一面,中车长客带来的“大模型”。让参观者品味飞速吉林,奋进的吉林。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一旁,红旗品牌惊艳亮相,实车与历史,见证吉林汽车业的蓬勃发展。展台的右侧,同样是浓墨重彩,以雪花图案展示,象征着长白山的皑皑白雪,为来访的国内外客商,带来不一样的吉林风光。

  “吉林了不起,都是硬核资源,吉林展区有内涵。”吉林的展示引来许多参观者“点赞”。

  进博会,买买买绝对是个热词。

  这不,吉林省交易团也是忙着洽谈和采购。

  当天下午,九三集团长春大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欧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春铸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彩虹国际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等分别与相关领域企业签署合作意向。

  其中,商品涵盖大豆、家用电器、进口饮料和酒类等等。据悉,本届进博会全省共计1404户企业、3772名采购商注册参会。

  未来几天,我省企业家们还将不断出手,将更多质高价优的商品“带”回吉林。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