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11月9日中午,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足球协会、长春市足协以及上百名自发赶来的球迷齐聚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等待着刚刚完成“冲超壮举”的亚泰将士凯旋。

  “中超我们来了!”“王者归来”“下赛季,我们中超见”……球迷自发地打出各种条幅,表达了对亚泰重回中超的喜悦。

  下午一点多,当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主教练陈洋率领亚泰将士们走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时,气氛被彻底点燃。球迷队伍在长春龙嘉机场国内到达厅的出口排成两队,夹道欢迎亚泰全队队员。

  来现场接机的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向凯旋回家的将士们献上鲜花,祝贺他们努力拼搏创下佳绩。吉林省散打队、吉林省篮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也赶到机场迎接亚泰健儿。运动员代表说,亚泰足球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作为运动员,要学习他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取得更好的运动成绩。

  自发来到现场的球迷更是“为球疯狂”,球迷们纷纷找到自己喜爱的球员,或合影留念,或击掌鼓励,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没有了比赛压力的亚泰全队将士,在家乡球迷面前也没有“任何架子”,满足着球迷的各种要求。

  对于球队今年的表现,亚泰主帅陈洋表示,“我接手球队的时候,俱乐部制定的任务就是冲超,现在我们完成了这个任务。接下来,我们并不轻松,要准备足协杯的比赛,同时也要对未来的中超联赛进行评估,为球队制定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和目标。”

  中甲联赛射手王谭龙脸上一直挂着憨憨的笑容,他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面对球迷,谭龙的话不多,“感谢球迷的热情,明年就打中超了,我会拼尽全力的。”

  从机场国内到达厅的出口到亚泰大巴车旁,只有短短的几十米距离,可就是这短短的几十米距离,亚泰队员整整走了半个小时。“球迷太热情了,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俱乐部一直都说,球迷是我们的第12人。请球迷放心,俱乐部接下来会好好准备中超联赛,用好成绩回报球迷的关爱。”俱乐部的负责人这样说。

  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亚泰此次回到长春大本营后,将直接放假一周,让队员调整身体,放松身心。之后,球队将重新集结,备战足协杯。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