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截至11月20日,长春市这场突如其来的极端天气暂告段落,中午前后,天气逐渐放晴,天气的转变也为长春市环卫部门的清雪带来了有利条件。
  中国吉林网通过踏查各街路注意到,除了常规的机械、人工清雪之外,大多数保洁人员还参与到了街路树枝的捡拾及清理工作,全市1.5万余名仍然坚守在一线,昼夜作业。

  吉林大路清理工作已经完成,往来车辆有序顺畅通行。

  临河街掉落树枝集中堆放,统一装车拉走处理。

  保洁环卫工人也参与到了街路树枝的捡拾及清理工作。

  全市1.5万余名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在一线,昼夜作业,清理马路积雪。

  全市1.5万余名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在一线,昼夜作业,清理马路积雪。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