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早就听闻雪博会大名,终于能够亲眼目睹了。”

  12月15日,参加由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组织的“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的网红们来到了第四届吉林雪博会现场,刚一进门就立刻被位于一号馆的北广场的“吉林民俗景观广场”所吸引。

  “亲爱的网友们,在雪博会上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好用的都有,真棒!”

  本届雪博会上,吉林民俗景观广场将吉林万种风情浓缩凝练,成为吉林省地域文化特色的载体和符号。民俗景观广场展现了东北文化的魅力和生活面貌,适合人们了解和学习东北民族民俗文化,木头打造的小房子和大红灯笼在雪地里格外耀眼,沿路的雪雕“冰墩墩”和“雪容融”格外受到喜爱,网红们纷纷拿出“长枪短炮”或是开启直播或是拍照留念,热闹非凡。

  在这里,令人垂涎欲滴的经典吉菜一应俱全:浓香四溢的查干湖炖鱼散发着热情开放的东北气息;酥脆流油的蒙古族烤羊腿带着炭烤过的镬气让您忘却寒风的凛冽;大锅里炖着的猪肉酸菜更展现了东北大地包容万物的气息;黑色的有机烤玉米和大红的冰糖葫芦映缀在银装素裹的背景下为整个民俗广场增添了生机;通化干红的醇厚芳香浸染了微醺的气氛……

  冰糖葫芦、温泉煮鸡蛋、灶糖……各种东北传统的美食小吃令网红们垂涎欲滴。同时,现场的各种冰雪娱乐项目更是让来自南方的网红朋友们惊叹。“从前只知道东北的冬天可以打雪仗、抽冰猴,没想到现在冰雪娱乐项目这么丰富,这里的食物也很美味好吃,而且绿色健康,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了更多的吉林,我一定会将这座城市推荐给更多的网友。”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