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这个面真是不错呢,我们怎么样才能买到?”

  “真的是农民自己种的吗?这些都是你们村自己的产品吗?

  “亲爱的网友们,在雪博会上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好用的都有,真棒!”

  “今天终于体验了一次模拟滑雪机,风驰电掣的感觉,太刺激了!”

  作为吉林省的一大盛会,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自13日启幕便吸引了无数市民的目光,不少人在微信上刷屏着自己逛展的所见所闻,微信步数更是节节升高。

  15日一早,参加“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的全国网红达人来到了第四届吉林雪博会的现场,不少网红朋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就一头扎进展馆内,玩得不亦乐乎!来看看网红们在雪博会都干了点啥?

  我们不妨一起去瞧一瞧!

  【拍】全场充斥雪元素

  雪的魅力在于,怎么拍都好看!

  在雪博会上,无处不在的雪花元素,让你不用刻意搜寻,随处都是最佳“背景板”。“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这二位当然是雪博会的最佳搭档啦!它俩的足迹遍布各馆。

  “现在,我带着大家看看雪博会的冬奥主题展馆。”正在做直播的网红达人带着粉丝们进入冬奥主题展馆。网红达人刚进展馆,就被展馆里的冬奥吉祥物吸引了眼球。冰墩墩和雪容融可爱的小模样好像一直在和客人们打招呼,网红达人赶紧给粉丝们介绍起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

  在冬奥主题展馆里,科技感十足,新科技、新理念带给人们很多惊喜和乐趣。这里有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吸引了不少网红达人的目光,它就是系着围巾的机器人。网红达人与它对话,问它问题,它都能一一回答。

  网红达人们分散在展馆的每一个角落,都用自己的方式在推荐着这次雪博会。展馆里,有眼尖的市民发现了网红的身影。“这个我认识,我看过他拍的短视频。”来雪博会参观的市民张先生说。

  【玩】到处都是东北风

  室外吉林民俗景观广场上,将吉林万种风情浓缩凝练,成为吉林省地域文化特色的载体和符号。在这里,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好用的……应有尽有,令人目不暇接。记者在现场看到,木头打造的小房子和大红灯笼在雪地里格外耀眼,网红朋友们纷纷拿出“长枪短炮”拍照留念,拍完照,发个朋友圈,很快就能收到好多赞呢!

  此外,在这里令人垂涎欲滴的经典吉菜一应俱全:浓香四溢的查干湖炖鱼,散发着热情开放的东北气息;酥脆流油的蒙古族烤羊腿、大锅里炖着的猪肉酸菜……各种东北传统美食小吃令网红们口舌生津,纷纷竖起大拇指。

  【赏】滑雪爱好者的天堂

  冰雪装备及冰雪体育主题馆是本届雪博会的重头戏——最有运动范儿的展馆。

  各种冰雪运动专业装备、服饰、设备等一应俱全,刺激着网红们的眼球,尤其是模拟滑雪机,更是让人目不转睛。

  滑雪服、滑雪装备、雪场周边配套等系列产品在这里可以一站式购买到,国内数一数二的滑雪教学机构——长春零度滑雪、极限冰雪等企业更是为网红们深度展示,“培养”了一批新的滑雪粉丝。

  【尝】第一书记代言的产品太美味

  在雪博会8号馆现场,“一元秒杀”“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推介”等活动轮番上演。随着,“中国网红吉林行”网红代表的到来,让“第一书记代言”展区的人气再度攀升。

  “金城”桦甸的“白桦林”煎饼,鲲鹏家庭农场的纯天然黑木耳、榛蘑、无公害水果,柳河县时家店乡胡家村的大米,九台区莽卡满族乡舍岭村的“松花江大米”,伊通满伊坊蓝莓汁,蛟河市海青村冷水鱼柳根鱼……网红代表们来到各个展台,对着广大网友进行了现场直播推介。

  “欢迎各位网红达人、新媒体,欢迎大家来到我们靖宇县大北山村,我们带来了不少新产品,大家一起来看一看!”靖宇县大北山村“第一书记”高世龙向网红代表们卖力“吆喝”推介代言的特产。

  作为此次“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网红代表们逛雪博会,走近“第一书记”代言展区,将带来怎样的效能?“第一书记”们的感受才是最真实的写照。

  高世龙成为靖宇县大北山村“第一书记”近4年的时间了,他和乡亲们结合当地的自然资源和贫困户的强项、市场需求,共同开发了100多种商品,陆续打造了蜂蜜、蓝莓、人参、大米等系列产品。“可以说,新媒体、网红帮我们推介农产品,助力扶贫攻坚,是非常好的方式,不仅在渠道上更加多元化,同时扩大了我们的扶贫产品和品牌的社会效益,自然也会使经济效益有所提升。”高世龙坦言。

  同样,作为蛟河市青背村“第一书记”的曾丽圆深有感触,她说:“我们的项目可以一键代发货,我们建立了村村通物流平台,通过这样的直播形式,我们收到了很多外地包括广东、上海的客户订单,销售范围突破了只在吉林省的局限。”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