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网络直播是互联网电商发展的新业态,在直播产业经济的浪潮中,每个从业者都可以在这条产业链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直播经济的火爆,直接导致用人需求突增。为大力发展直播电商经济,吉林省高度重视、大力扶持,在第二届中国网红吉林行暨直播经济产业峰会上,为22家吉林省数字经济人才培训基地授牌,接下来将投入精力用于电商网络人才的线上线下双重培训。

  此次直播产业培训工作,将联合全省22家单位共同打造人才培训基地,致力于培育高质量直播人才,为直播经济输送本土优质电商精英。在活动上,与会领导为22家单位授予吉林省数字经济人才培训基地牌,接受授牌的单位有:吉林女子学校、舒兰市职业高级中学校、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吉林工程职业学院、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双辽市职业中专、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集安市职业教育中心、万维(吉林)科技有限公司、汪清县第一职业技术高中、吉林财经学校、长春市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伊通满族自治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四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吉林工业经济学校、白山职业技术学校、长春桀骜传媒有限公司。

  在未来的直播经济发展浪潮中,高质量的直播人才将会大批量产出,他们定会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拼搏、乘风破浪。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