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中外游客聚珲春 迎日出 看升旗

中国彩虹网 ·2021-01-0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1日,吉林省珲春市举办新年祈福系列活动。为了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不到五点,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地带的防川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龙虎阁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名游客。

  1.jpg

  最佳观景台十楼早已挤得水泄不通,寒风中也要占据有利位置。一楼的节目表演高潮迭起,京韵国粹《中国脊梁》表现了人民的幸福和祖国的豪迈,歌舞《红太阳照边疆》则令人深深体会到珲春当地的风土人情。十余家媒体“长枪短炮”齐上阵,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2.jpg

3.jpg

4.jpg

  6:00,龙虎阁景区燃放焰火,绚烂烟花瞬间炸开,天空都被照亮,新年的气氛被烘托至高潮。

5.jpg

6.jpg

  6:58分,天空中出现一条浅蓝色缎带,“是第一缕阳光!”游客大声呼喊,一道道朝霞慢慢幻化成玫瑰色的火焰,透过淡薄的云层摇曳着光辉,红日马上喷薄而出,金色光线逐渐染过群山,天地间的一切都变得盈满。欢呼声与祝福声交融,中外游客互相致以节日的问候,许下新一年的美好愿望。

  7:00,在祖国东方第一哨——防川哨所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场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骄傲!这一抹中国红!

  “没想到这里游客这么多”!来自吉林长春的安娜急切地和朋友分享此刻心情,“体验了中国的剪纸,看到了最漂亮的日出,amazing!”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