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逛商场、看电影成为很多市民欢度春节的一种方式。

  很多顾客在商场的休息区休息。

  大年初七,商场节日气氛浓厚。

  大年初七,商场节日气氛浓厚。

  商场游戏场,年轻人的娱乐海洋。

  陪孩子一起逛街游玩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今天已经是大年初七,不少影院上座率比年前增加了好几倍。

  多部贺岁电影上映。

  商场影院“春节档”的电影也呈现出一片喜庆气氛。

  除挂灯笼、放鞭炮、走亲访友等传统过年方式外,逛商场、看电影成为很多市民欢度春节的一种方式。节后第一天下班后,带着家人和孩子到商场购物,陪他们一起逛街游玩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商场影院“春节档”电影也呈现出一片喜庆气氛,多部贺岁电影上映,今天已经是大年初七,不少影院上座率比年前增加了好几倍。

  团圆、喜庆、欢乐、祝福,依然是每个新年不变的主题。初七快乐!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