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通过光影展现奇幻效果,通过灯光让游客沉浸在现实与虚拟的互动游乐中……
  在北方冬季气温低、缺乏色彩的情况下,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以灯光元素打造冬天长春的夜景观。园区在原有亮化工程的基础上,采取“点与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彩灯布局。通过采用灯光投影、灯光小品、灯光互动游戏,打造主题灯光展示,点缀在园区中。以园区现有亮化为基础,本着节约原则量身定制“秀水红灯”,以“南岭”的古字体变形为设计元素,作为整体视觉形象铺满园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亮摄影报道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