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休闲乡村游 不负好春光

吉林新闻联播 ·2021-04-04

  清明节到来之际,全省各地以绿色清明为主题,采取形式多样的绿色祭奠方式,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

  走进吉林宇丰南果北种采摘园,宛如闯进热带雨林,一串串木瓜挂在树上,绿叶之下串串香蕉黄绿相间,处处飘着南果的芳香。上午十点不到,便有游客纷至沓来。家住长春市的高雪莹,这个清明假期打算陪妈妈在城市周边转一转,散散心。第一站,她们选择来到了这里。

  看到这熟透了的木瓜、香蕉,游客们纷纷争先照相留影。如果有人想尝尝与我们平时吃到的水果有何不同,在这里,工作人员还可以为游客现场采摘。

  据了解,目前吉林宇丰南果北种采摘园内共种植香蕉、木瓜七千余株。一年四季都可对游客进行开放。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