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近日,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发布通知,百花园首届花境大赛开始报名。本届大赛主要面向国内外园林、建筑及艺术类高校;吉林省内花卉种苗生产、景观设计及施工等企业或个人花境设计师等单位和个人,共分为方案设计与施工营造两个赛段。本届花境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长春市百花园,隶属于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的直属单位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是目前吉林省内规模最大、品种最为丰富的花卉专类主题公园。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国家生态文明、美丽中国等发展战略的实施,促进东北地区花境及新优花境植物品种的应用和推广,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特举办2021年“首届”花境大赛。本届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促进校企合作”为宗旨,以“迎建党百年,展春城花韵”为主题,分为方案设计和施工营造两个赛段,竞赛时间:2021年4月-7月。部分优秀作品落地建成于长春市百花园内,并对外开放展示。

  据了解,方案设计赛段的作品由专家评审委员会线上打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若干。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施工营造赛段的作品由市民网络投票(30%)和专家现场打分(70%)共同核算总成绩,并设立最佳施工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

微信图片_20210415134051.jpg

长春市百花园官方微信公众号:ccsbhy

报名及投稿链接:https://jinshuju.net/f/HnN21i

作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