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7月23日晚7点,东京奥运会如期而至。自《想和你一起看奥运 去你家呗》vlog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吉林省市民报名热烈,气氛被烘托得异常浓厚。当日,中国彩虹网走进铭远教育,与60余名教职员工、10余名儿童共同观看奥运会开幕式,迎接这一盛事的来到。

微信图片_20210724061614.jpg

  走进校区,迎面传来一阵扑鼻的香味。原来,为庆祝时隔五年再次重逢的奥运,学校特别准备了一场火锅盛宴。放眼望去,教室里被气球布置装饰的背景,儿童手中不断摇晃的五星红旗,教师身着“中国加油”的特制文化衫,尽是一片火辣辣的中国红。铭远教育校长王春梅介绍,为传承与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感受体育竞技的魅力与精彩,学校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日常锻炼,包括少儿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运动项目。“我之前就是中长跑项目的运动员,腿部受伤后才从事了教育事业”,谈及过往,王春梅校长满满的骄傲之情从字里行间溢了出来。

微信图片_20210724061625.jpg

  “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场奥运会?”提到这个话题,热气腾腾的火锅局顿时变成了放下筷子的“唠嗑”局。“那必须是北京奥运会啊!”“可不咋的,老有面儿了!”“那阵仗,齐刷!”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是太多人心目中的高光时刻,2008名演员击缶倒计时,2008张笑脸震撼全场,2008名群众演员展太极魅力……仿佛还是那个13年前的夏天,在座众人都纷纷开启了2008“回忆杀”。

  晚8点45分,中国体育代表团入场,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惊艳亮相。此时,每名中国人的内心都在激荡!“中国加油”的助威声音从分散到集中,从微弱到高亢,教室里共同起立,全场沸腾,吉林人对奥运的热情被彻底点燃!

微信图片_20210724062459.jpg

  精彩、快乐是奥林匹克永远的主题,愿每一位奥运健儿都能够不负期待,“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加油!

微信图片_20210726095421.png


作者:牛思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