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餐厅里侃球是种什么体验?

中国彩虹网 ·2021-07-25

  “No beer,No football”,足球与啤酒简直是最具有江湖气息的组合。24日,接到杯莫停精酿鸡尾酒餐厅的邀请,中国彩虹网《想和你一起看奥运 去你家呗》来到了长春市高新区,与球迷体验了一番畅爽到极致的侃球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725090516.jpg

  下午4点,奥运女足小组赛B组第2轮,中国女足对阵赞比亚女足。环顾室内,人不多,伴着轻柔的音乐,气氛并没有特别凝重。餐厅老板于先生介绍,这里氛围安静,提供各式鸡尾酒和西式简餐,很适合三五好友一起看球。当被问道最看好哪只球队时,“我希望巴西队能夺冠”,于先生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之情。为东京奥运会助兴,杯莫停餐厅特别为食客准备了烤全羊活动,酒肉下肚,肠胃和血液都开始变得热烈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725101349.jpg

微信图片_20210725090441.jpg

  到了比赛下半场,在第46分钟时,赞比亚女足4-3中国女足!室内气息突然变得紧张,“双方都遭遇了生死战,现在到了重要关头”,有球迷忧心忡忡道。第85分钟,肖裕仪迎球怒射击中横梁,全场沸腾,“可惜!”有球迷情不自禁吼道。此时将近比赛结束,每个人都紧紧盯着大屏幕,生怕错过了重要一秒。遗憾的是,最终比赛还是没有逆转,双方4-4握手言和。

微信图片_20210725101344.jpg

  “记忆里最难忘的比赛就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足决赛,中国女足一球憾负美国,那是中国足球奥运史上的最好成绩啊!”回首往事,仍有人在细细讲述中国足球的高光时刻。而今天,王霜独中四元,仍未能助中国队带走胜利。爱之深,责之切!几名球迷强忍住内心的失落,相信铿锵玫瑰定会再次怒放,高声齐呼“中国女足加油!”

微信图片_20210726095421.png

作者:牛思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