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迎来女排第二场小组赛。面对实力超强、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女排,首场比赛输了土耳其队的中国女排自然卯着劲儿硬抗。两大劲旅对阵,比赛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这一次,中国彩虹网《想和你一起看奥运 去你家呗》将目光转向了自己,展现镜头下新媒体编辑的奥运应援日常。

  上午10时,比赛还未开始,中国彩虹网编辑早已落座,静静等待一场“大战”的来临。每个人都清楚,无论输赢,双方都将全力释放积攒五年的能量,毫无保留地争夺最终的胜利。

1.png

2.png

  10时5分,正式“开战”!首局比赛就仿佛火星四溅一般,双方你来我往,绝不相让。看着比分交替不断上升,观看区域的众人攥紧拳头,恨不得使出浑身百分之百的力气去呐喊、去鼓劲。美国女排状态奇佳,频频在网口给对方施加压力,但中国女排还是展现出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气势,牢牢地与对手纠缠,使得场上比分大部分处于打平的状态。“感觉中国防守还是差点”“朱婷带伤上阵,使不出力”“自由人咋还躲球呢”......场下各方议论不断,纷纷表达自己的观赛感受。

  经历了三局的苦战,中国女排还是以0-3惜败美国队。这就意味着,接下来至少还要有三场恶战要打,局势已不容乐观。为了向中国女排隔空助力,中国彩虹网在休息间隙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出新意的“奥运快问快答”游戏活动。“现代奥林匹克创始人是谁”“国际奥委会是何时诞生的”“亚洲第一个申办奥运会的城市是哪”……选手们思维敏捷,反应极快,整个活动过程交织着紧张与活泼的氛围。

3.png

  快来和中国彩虹网一起,用运动的激情点燃这个夏季,让青春拥抱健康吉林!

  #想和你一起看奥运,去你家呗!

W020210726360343572570.png

作者:牛思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