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27日晚,东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举行,来自中国的芦玉菲、章瑾、唐茜靖、欧钰珊作为新生代“小花”格外引人关注。中国彩虹网《想和你一起看奥运 去你家呗》走进长春市南关区,与两位与众不同的体育爱好者共同观看本场比赛。

图片1.png

  李女士受丈夫影响,婚后对篮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喜欢的球星应该是金州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因为他打球的时候超级帅!”在聊天时,李女士显得尤为主动,并不时露出羞赧的神色。通过更深层次的了解记者得知,2017年,李女士夫妻二人曾赴上海观看NBA中国赛,还有幸接受了上海卫视的采访。“当时对方问希望NBA中国赛在哪举办,我就说离东北越近越好”,看到她接受采访的画面里传来一股纯正的东北话,屋内众人皆抑制不住哈哈大笑。

图片2.png

  与李女士不同,好友陈女士观看女子体操团体决赛的意愿更为强烈。“我爸爸特别喜欢运动,每到奥运会期间,他就带着我看各种热门项目的比赛,所以现在我也养成了及时查直播的习惯。”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陈女士显得颇为专业。“中国出战团体赛的四名选手都是首次登上奥运赛场,和美国女队相比压力还是很大的。”话音刚落,美国著名运动员拜尔斯在跳马项目出现重大失误,随即宣布退出决赛。对于热爱女子体操项目的观众而言这无疑是个重磅“炸弹”,陈女士也直言,“太意外了!”

  有惊喜也有意外,这才是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中国女子体操队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由于经验不足,接连出现失误,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尽管没有创造出奇迹,但芦玉菲掉杠后的那句“可以再翻吗?”永远令场外观众感动。

W020210726360343572570.png


作者:牛思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