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27日19时30分,东京奥运会中国女足VS荷兰女足。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本场比赛结果将预示着是体面留下还是耻辱出局。当晚,应小球迷罗一洋邀请,中国彩虹网《想和你一起看奥运 去你家呗》来到了长春市万晟幸福里小区,一起看比赛,聊运动,度过欢乐的傍晚时光。

1627520821(1).png

  5岁的罗一洋出生在体育氛围相当浓厚的家庭,父母曾分别在足球队与田径队就职。罗一洋妈妈介绍,夫妻二人特别注重对孩子的体能进行培养,为他报名了跆拳道、篮球等体育课程,希望在童年时就能够为他的身体素质打下良好的基础。在长达一年多的跆拳道课程训练期间,罗一洋的体育才能也开始逐渐地显现出来。2021年4月,他曾获得了中国跆拳道协会颁发的八级证书。“有时候我忘记了上课时间,他都会提醒我”,罗一洋妈妈如此谈道。我们欣喜地看到,罗一洋身上具有很多成年人都难以媲美的品质,不仅有耐力与毅力,还有最难以坚持的对体育的热爱。

1627520754(1).jpg

  观看比赛期间,看到中国女足发挥并不顺利,罗一洋甚至拿出了自己的足球,一边做射球状,一边对记者说,“我还可以踢得更远!”少年强则国强,虽然中国女足在面对荷兰的比赛中惨遭2-8的血洗,但看到了有像罗一洋这样小身体大能量的体育迷,我们相信,中国足球一定会有希望。

W020210726360343572570.png


作者:牛思家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