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VS俄罗斯女排。当晚,中国彩虹网《想和你一起看奥运 去你家呗》来到了长春电视台专业体育解说张昕云老师的家中,一起看比赛,聊运动,一起感受奥运的精神与乐趣。

1.png

  下午3:00,张昕云老师已经在门口等待记者的到来,中国彩虹网首先把邀请函送给了张老师,并非常感谢他能与我们一起共同分享体育趣事。

  随后,中国女排VS俄罗斯女排比赛开始,张老师和主持人已经搬好了小板凳准备观看比赛,张老师说他平时看比赛的标配就是一个小板凳,一杯茶水,一把摇扇。比赛过程中张老师还和主持人聊起了体育解说的趣事,以及自己记忆犹新的精彩赛事。

2.png

  观看的比赛的过程中张老师还非常专业的讲解了体育相关知识,问道关于女排这次东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张老师说:“中国女排自从来到东京之后,第一场0:3输给土耳其后,士气有点下降,当然很多人对女排还是非常有信心,作为一直球队,状态有起伏非常正常,郎指导怎么样能把女排状态从前面两场中走出来,非常关键,运动员心里调整至关重要。”

3.png

  虽然最后没有取得本场胜利,但是姑娘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女排姑娘们不要气馁,再接再厉!未来仍是星辰大海!


作者:李墨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