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奥运到家 和萌娃一起欢乐看奥运

中国彩虹网 ·2021-08-01

  7月30日,中国彩虹网《想和你一看奥运 去你家呗》走进了长春恒大御峰张楚潆家中,和奶爸、萌娃一起观看乒乓球男子组个人赛金牌争夺赛,了解欢乐的家庭时光,感受开心的奥运氛围。

1.png

  晚上七点半张先生和张楚潆小朋友已经坐在电视前准备观看奥运会,提前锁定金银牌的男子乒乓球个人赛让整晚的氛围都处在非常轻松欢快当中。张爸爸还向女儿介绍起中国乒乓球的辉煌历史,让小朋友感受到中国乒乓球的力量。张楚潆小朋友还奶声奶气地说:“这是爷爷最喜欢看的比赛项目。”

2.png

  五岁的张楚潆小朋友平时兴趣爱好非常广泛,不但喜欢跳绳、唱歌、跳舞,还非常喜欢画画,小朋友还拿起画笔向我们展示她画的奥运五环。

3.png

  张爸爸在采访中说,此次奥运会对很多场比赛印象非常深刻,比如女足、女排。虽然没有拿到奥运金牌,但是运动员们拼搏的奥运精神令人敬佩。

  同时,张爸爸还说最感兴趣的奥运项目是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不断的带给我们惊喜和力量。这就是奥运竞技精神,最后张先生和小朋友祝福奥运健儿在此次东京奥运上取得好成绩。

4.png

W020210726360343572570.png


作者:李墨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