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第十九届国际发光会议在长召开

吉林日报 ·2021-08-01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鹤)7月26日至30日,第十九届国际发光会议在长春召开。副省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安立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国际发光会议是全球发光学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性会议,每3年举办一次,分别于1987年和2005年在我国举办过两次。本届会议由东北师范大学承办,吉林大学、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协办。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的280名专家学者参会。共设置了大会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设有12个专题,其中,大会特邀报告10个,分会场口头报告207个,墙报78个,从发光现象、材料、技术、器件和应用等多个分支领域展现了当今发光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本次会议向世界展示了吉林省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学术影响力,对促进吉林省科技、经济、文化、对外交流与合作,以及我省发光与显示相关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张鹤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